創會永遠名譽會長的話

創會永遠名譽會長 序詞

王少益 第四屆理事長

時光荏苒,今天是香港寶石廠商會成立十周年慶典,也是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大日子。本人創會永遠名譽會長黃達華,能夠與兩岸四地同業賢達聚首一堂,感到相當欣喜。本人謹代表香港寶石廠商會衷心感謝各位好友,給予商會的支持和鼓勵,獲得社會各界的認同和肯定。承蒙各界厚愛,香港寶石廠商會茁壯成長,集合超過數百家會員商號。本著「凝聚業界力量,共創美好營商環境」的宗旨,多年以來,香港寶石廠商會一直以維護會員利益、締造商機、提升香港寶石業的生產力及競爭力為首要任務。在未來的日子,香港寶石廠商會將更積極落實各項工作,承先啟後,令香港寶石業更具競爭優勢。

 

近年我國經濟起飛,發展迅速,對寶石業發展非常有利。過往,外銷到歐美國家乃寶石業最主要的路線,憑藉國內客戶對各種寶石的認知、喜愛及流行程度大大提升,寶石業近年在國內發展穩步上揚,找緊機遇,成功開闢更廣闊的道路。一如既往,本會將竭力加強兩地業界溝通與交流,深化兩岸持續發展,開創更多新商機。

 

經過歷屆商會會長、理事長及各位理事會成員團結一致,興業惠群,為香港寶石廠商會奠定穩固的基礎。特別是新一屆,會長胡德強先生、理事長王少益先生及理事會精英團隊努力帶動之下,本會將繼續與會員及各界朋友並肩作戰,並駕齊驅,讓本港寶石業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最後,本人衷心感謝各界朋友及本會會員多年來對香港寶石廠商會鼎力支持,謹祝商會會務蒸蒸日上,開創更輝煌的一頁。

黃達華

創會永遠名譽會長